#osxchat blog

2004/08/16

QTerm

作者: zonble

QTerm

目前台灣在進行的幾項將各種BBS Client移植到MacOSX上的工作,例如BBMan以及PCManX,似乎都遇到了一些困難,而還不能夠讓使用者享受在OSX上方便使用文字模式的電子佈告欄系統。不過,對岸的朋友倒是已經將QTerm這套原本在Linux上發展的BBS Client,成功製作出在OSX環境下的版本。

測試了一下,在QTerm當中,可以正確顯示、輸入簡體以及繁體中文,另外也支援防斷線、滑鼠瀏覽、抓取整篇文章、訊息紀錄等功能,而由於這個BBS Client,主要是根據內地比較流行的Firebird發展,有些功能並不能用於台灣比較流行的Maple系列系統。在Mac上安裝之前,需要先安裝Qt Library,使用速度感覺稍微慢了些,應該是Qt本身的問題,整體來說還不錯。另外,在QTerm中,Ctrl按鈕對應到Command按鈕,會是與其他環境下玩BBS相較比較不同的地方。

下載

0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