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4/09/25

香草輸入法0.063版

作者: lukhnos

香草輸入法 0.063版主要修正了幾個問題,包括按esc要能清除所有未組字字根、按shift鍵加英文字可直接出英文,以及簡易輸入法輸完兩碼後即組字等等。確實修正了哪些地方,可參考 香草輸入法的Wiki

0.063版可從這個網址下載得到。

由於是minor bug-fix release,文件尚來不及完整撰寫。對於所有站上曾提供過意見的朋友,我一定會於下一版的正式文件中,一併列名致謝。

目前我儘可能在工作之餘,努力朝0.7版(不是0.07版,這次希望能一次躍進十倍)演進。希望下一版的香草,能在源碼上更清晰而易延展。

感謝Momizi擔任0.061和0.062的第一個alpha (pre-alpha? aleph? omega?) tester,也謝謝許多在OpenFoundry上提供bug report的朋友。

標籤: , ,

0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