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4/09/07

「各行各業玩OS X」:第一次OS X工作坊(OSXW)九月登場!

作者: zonble

OS X Talent Show/各行各業玩OS X


在一群熱心蘋果使用者的促成下,國內第一個由OS X使用者組成的工作坊(OSXW; OS X Workshop)發表會,即將於2004年9月25日(九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),於台大資訊系館101室開辦。

第一次的OS X Workshop(簡稱OSXW)的主題是「OS X Talent Show/各行各業玩OS X」。我們邀請了五位來自不同行業的重度Mac OS X使用者,與大家分享他們的OS X使用經驗。台灣到底有哪些人在用蘋果?他們都拿蘋果做些什麼?他們又是怎麼利用他們的蘋果,使用哪些工具來認真工作、認真玩呢?藉由這次工作坊的舉辦,我們希望傳達一個訊息:OS X是個超級的工作/生活/玩樂平台!不論您從事的是程式設計、平面設計、音樂工作、文字出版,甚或是科學研究,相信OS X一定會有讓您大感驚豔的地方──不單單只是「原來除了PC之外還有另一種選擇」而已!

兩個小時的發表會,五名講者。他們其種有老Mac,有新船客(從PC上跳船過來的船客),這些人是:

  • digdog--當小白變成白老虎:用 iBook/Mac OS X 做學術氣象資料後處理
  • gugod--hacker告訴你為什麼OS X是豪華的頂級UNIX工作平台
  • hcchien--軟體開發者的OS X第一手經驗談
  • lukhnos--文字工作者從Windows跳船,從此愛上Mac
  • zonble--平面設計/排版高手+音樂玩家告訴你如何用Mac享受生活!

同時,我們也邀請擁有iBook和PowerBook? 的朋友們,帶著您的小白/小P來會場,體驗SubEthaEdit 這套免費多人線上編輯器的功能,用iChat/iTunes/iPhoto 交流生活點滴!

0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