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4/09/26

SpaceChewingOSX 1.0 Released

作者: gugod

修正:無法輸入 '[' , ']' , '\' 個符號的毛病

此版 SpaceChewing 算是在歷經了半年修補臭蟲之後的里程碑,許多重大的臭蟲都在 0.6 與 0.7 版的演進之中一再被修正。此外,配合 OSX Workshop 的活動,我們決定一舉釋出 1.0 版。

這幾個月由於 zonble 的加入,修正了非常多的小問題。也加入了符號表、選字窗縮放的功能,在此由衷感謝,對於在 2004 年初開始改 ChewingOSX 的我而言,這樣的躍進其實是始料未及的。

往後的改進除了在基礎的問題方面,將會放在架構上的更新,以及加強輸入法本身的功能。所以,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。



Cheers,
Kang-min "Gugod" Liu

標籤: ,

2 篇留言:

  • 謝謝gugod, zoble作出這麼好用的SpaceChewingOSX,
    用了好一陣子, 覺得比OpenVanilla還好用,
    自動選字很方便, 也不像vanilla還三不五時自己跳出選字畫面, 還蠻煩的

    作者: Blogger Shot Liang 發表時間: 5/27/2006 06:25:00 上午  

  • hmmm... OpenVanilla很煩人有兩種可能:

    (1) 煩你的其實是很早很早的 VanillaInput (舊香草輸入法), 裡面只有傳統注音
    (2) OV選單裡有 "酷音" 輸入法

    作者: Blogger lukhnos 發表時間: 5/27/2006 08:10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