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5/05/30

#osxchat/OpenVanilla 請大家幫 zonble 一個忙

作者: lukhnos

有在看 #osxchat blog 的朋友相信對 zonble (楊維中)都不陌生。今天他的 iBook 被偷了,#osxchat blog 以及 OpenVanilla 計劃希望發動募捐,幫 zonble 湊一台能工作用的機器。

Zonble 的 iBook 是在今天(2005/5/30)於台北中山堂遭竊,整個書包被人拿走。機器損失不提,更重要的是 Zonble 近期的工作、paper 都在裡面。

目前已經報了警,逮賊這件事也是我們希望大家能一起做的。但是還在唸書的 zonble 立刻面臨到一個現實的問題,就是他沒有任何工具可以寫報告、做工作,或者幫 OpenVanilla 計劃寫程式。

如果您覺得過去 OpenVanilla 計劃,讓您在 Mac 上的中文輸入變得比較方便,而且您願意對 OpenVanilla 的持續開發提供任何一點贊助,我懇請您以實際行動支持 Zonble。

募款目標是以能幫 zonble 儘速湊到一台合用的 Apple laptop (Zonble 被偷的機型是 iBook G4/800)。請將款項用 ATM 匯至 Zonble 的郵局帳號:0001449-0441625。ATM匯款的話,行庫請打700,臨櫃轉帳的話,戶名是「楊維中」。如果您希望與 Zonble 取得連絡,他的 e-mail 是 zonble at gmail.com 。

#osxchat blog 以及 OpenVanilla 計劃謝謝大家的幫忙!

lukhnos (OpenVanilla Core Team)

標籤: , ,

6 篇留言:

  •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作者: Blogger Antony Shen 發表時間: 5/30/2005 11:52:00 下午  

  • I am very sorry to hear of zonble's loss today.

    作者: Blogger Antony Shen 發表時間: 5/30/2005 11:53:00 下午  

  • 因為我以前也有被偷走整個書包的經驗,知道那種感受,所以剛剛跑去匯錢了,希望能稍解燃眉之急,也感謝OV團隊為我們開發好用的輸入法 。

    作者: Blogger Jing-Feng Deng 發表時間: 5/31/2005 12:53:00 上午  

  • 為付出的人盡一分心力,是值得的。
    很感謝 OpenVanilla 計劃的人員,
    也趁現在付出一點回饋。
    感謝各位啦!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5/31/2005 02:24:00 上午  

  • 請問如何從海外匯款?有沒有IBAN號碼之類的?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5/31/2005 06:15:00 上午  

  • 可以先去跟蘋果台灣說喔
    機器有號碼
    如果竊賊要脫手 一定找得到

    很抱歉我沒有錢
    我只能跟你提這個

    還有我常看拍賣
    會幫你注意 還有啥特徵嘛?

    作者: Blogger 猫又 發表時間: 6/02/2005 10:01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