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5/09/09

在 Finder Toolbar加 Folder

作者: gugod

Finder 的視窗除了左側可以放處常用資料夾的捷徑以外,其實在上方的 Toolbar 也是可以放的,只不過要用些技巧。要先開兩個 Finder 視窗,然後在其中一個自定工具列,再把資料夾從另一個視窗拖過去就行了(如圖)

FolderToToolbar

Update: Luke Yeow 的方法更為簡便:把你想要加到 toolbar 的 folder 拖到工具列上,稍稍等一下,就會出現綠色的 + 號了。

出現綠色 + 號之後再放掉滑鼠,就可以加上去了。

3 篇留言:

  • 太高段啦,不知道怎麼發現的XD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9/09/2005 04:22:00 下午  

  • 不需要開兩個視窗啊,一個視窗就可以了。

    把你想要加到 toolbar 的 folder 拖到工具列上,稍稍等一下,就會出現綠色的 + 號了。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9/09/2005 04:49:00 下午  

  • 原來如此,真是獻醜了。

    熊熊忘記有些時候「等一下」也是可以的。

    作者: Blogger gugod 發表時間: 9/09/2005 04:52:00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