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4/09/03

清潔小白大白的最廉價有效方法

作者: zonble

iBook系列筆記型電腦有著潔白的外觀質感,受到許多人的喜好(我自己用的就是小白),不過,白色的外觀有一點相當麻煩,就是很容易髒汙。在鍵盤的部份,大家通常會加上一層iSkin保護膜,但是其他部份呢?其中最容易髒污的,大概就是上蓋(就是鍵盤周圍的整塊主機部份的蓋子)的部份

當你在鍵盤上打字的時候,你的手掌手肘如果有一些髒污,很容易就把上蓋的部份弄髒,但是,人又經常很懶,在使用電腦前往往懶得洗手呵,而就算喜了手,還是難免會弄髒,要保持外觀的潔白,定時清潔是免不了的。iBook G4系列又不同於G3系列,G3系列的上蓋是灰色的,而G4系列則是整塊設計成白色的,更容易弄髒。

市面上有所謂的iBook清潔組合之類的產品,這類產品主要是針對iBook以及iPod等產品的壓克力外觀所設計,用來抹去透明壓克力上的刮痕,不過,對於上蓋以及螢幕周圍部份的髒污,其實並不需要這麼麻煩,但是,使用一般的清水或酒精擦拭,有時也很難徹底擦去上蓋上的髒污。

在這邊提供一個廉價又有效的方法,對付這樣的髒污,你只需要去文具店,花上十塊錢,買一個橡皮擦—對,就是橡皮擦—擦一下,就可以很快的把髒污擦掉了。試想,既然橡皮擦連鉛筆的痕跡都可以擦掉,怎麼會不能擦掉小白上的髒污?(爆)

0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