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5/03/13

Mac,Mac,Mac

作者: gugod

在許多事件的巧合與湊合之下,我在三月初一連拜訪了在北京的Apple China、BeiMac.com,以及在香港的 hkmug

先是到北京的 Apple China,跟 WWDR 的一位宋先生與陳先生會面,主要是聊了許多關於繁體中文輸入法的議題,也建到了負責 Tiger 裡面繁體、簡體中文輸入法的部門的王經理。除了反應一些使用習慣不同所導致的毛病之外,也搶先目睹了在 Tiger 裡面在輸入法方面的修改。但我想,最重要的意義在於,關於輸入法問題,以後也有了直接明確的反應管道了。


BeiMac 的場地在後海的一間 Pub,到場時已經是晚了一個小時,現場的座位已經坐得滿滿的。

Beimac聚會

主 辦人 David Feng 準備了所有的 slide 與許多玩具:iPod Photo、iPod Shuffle都到齊了,還有好幾本 Mac 的雜誌供大家翻閱。預料之外,David竟然是使用繁體中文,在場的朋友多半是做設計的背景,也多半都還是學生。除了看 David 介紹 iLife / iPod Shuffle 以外,大家也聊得很盡興。

HKMUG

HKMug 的場子也很熱絡,我到了之後才知道其中有另外一位從台灣去的朋友,已經在香港工作快十年了,從事的是影片製作方面的工作。雖然廣東話聽不太懂,不過還是可以了解到講者們在準備題目時的熱心。

HKMUG

在 Email 中聯絡到的 Janus Ng ,原來也是工程師背景,一個晚上承蒙招待,甚是感激;無論以後何時在北京或是香港的 Mac 用戶有機會到台灣一遊,也一定要讓我們招待招待了。 :)


0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