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5/03/12

Noise.app

作者: zonble

今天要介紹的Noise.app,是由Black Hole這家公司所開發出的應用程式,這個程式只有一個功能,就是讓你的電腦發出噪音。—可別小看了發出噪音這個功能,Noise提供兩種不同的噪音:White Noise以及Pink Noise,當你需要專心工作的時候,接上耳機,然後開始聽這些背景噪音雜訊,如果你處在相當吵雜的環境,周圍不斷有人聲喧嘩,透過背景噪音,可以過濾掉其他人所發出,讓你分心的聲音;而就算你處在安靜的環境中,其實也經常會分心,而聆聽背景噪音,則可以幫助你收斂心神。

在頻道裡頭許多人都經常使用這個應用程式,原因無他,就是幫助自己有效的工作或唸書,而只要開始聽這樣的背景噪音,往往一聽就是六七個小時。您或許會說,只要打開iTunes聽音樂不就行了?但是在我的經驗中,聽背景噪音似乎比聽音樂來得更能夠專心。

老實說,我覺得這個應用程式應該做成iPod的內建功能。

6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