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5/09/22

DTVMac : 看 Vblog

作者: gugod

除了用 iTunes 用 vblog 以外,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: DTVMac

它的介面看起來十份簡潔,現在的 Vblog channel 也不太多,所以應該還不太需要擔心太多 channel 的時候,畫面上要如何分類的問題(真的訂了百來個 vblog channel 的話,要先擔心的可能是硬碟空間)。

目前預設操作方式是,看每個 channel 的時候,點選想要看的影集,再立刻下載來看。但我個人認為應該改成自動下載,要看的時候就完全不用等。

比起 iTunes,dtvmac 的預設影片播放尺寸是跟視窗同大,視覺上看起來的確是很有「這是電視」這樣的感覺。也是能夠手動切換到全螢幕播放模式。

目前這軟體還在非常陽春的 beta (真的是很 beta ,不像某 f 跟 g 網站那種萬年 beta),沒什麼可以設定的選項,有些已經在介面上出現的選項,旁邊還寫著「這功能還沒寫好」。希望這個自由軟體可以再進步一些啊。(連結:專案首頁

0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