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7/01/26

Looking Glass LiveCD 在 Macbook Pro 上可用

作者: gugod

剛剛心血來潮,去下載了 Project Looking Glass Live CD 一試之下在 Macbook Pro 上面竟然可以 Boot,可以使用 3D 環境。不過竟然不是很順,也許因為整個視窗環境全都是 java 的關係吧。

不過,不是很會用,不太了解怎麼使出讓視窗轉來轉去的必殺技,網路也無法使用, ifconfig 看不到網路卡,無線的有線的都沒有。所以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「從背面看電影」。

但是這還真是讓人小小的興奮了一下呢。

1 篇留言:

  • 讓視窗轉來轉去的必殺技,是將滑鼠先移到右上的Java Logo上,然後隨便亂轉。

    這個 UI 真是設計到所有人都看不出來怎麼用。

    作者: Blogger zonble 發表時間: 1/29/2007 09:10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