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6/12/22

VMWare Fusion Beta for Mac

作者: gugod

Mac 上的 VMWare 終於出了 Beta,名為「Fusion」

連結在此:http://www.vmware.com/products/beta/fusion/
點畫面上的 "Download" 按鈕,會進入填資料的程序,填完之後會給你一組序號,以及 DMG 的下載連結。
DMG 裡是安裝程式,最後一步便是輸入序號。輸入完就可以試用了。

比起 Parallels,VMWare Fusion 有一項特點就是 SMP 的支援性,在 VM 的設定當中竟然可以指定要使用哪一個 CPU可以選擇要讓 VM 用一個 CPU 或是兩個 CPU,想必如果有 Core 2 Duo 的話應該會很愉快就是。
http://www.blogger.com/img/gl.link.gif
Update:
TUAW 有一些螢幕攝圖可看,請見:
http://www.tuaw.com/2006/12/22/vmware-fusion-public-beta-available/

3 篇留言:

  • 比起 Parallels,VMWare Fusion 有一項特點就是 SMP 的支援性,在 VM 的設定當中竟然可以指定要使用哪一個 CPU,想必如果有 Core 2 Duo 的話應該會很愉快就是。

    I have Core 2 Duo, how do I test the SMP thing?

    作者: Blogger Antony Shen 發表時間: 12/24/2006 05:05:00 上午  

  • How do you want to test it ? There's configurations but I don't know how to tell if it's really working. Maybe there's some CPU usage monitoring tool to use.

    作者: Blogger gugod 發表時間: 12/24/2006 10:14:00 上午  

  • 直接在安裝的時候根據精靈提示選擇就好,沒什麼特別的設定。根據試用結果,與parallels 相較之下有比較慢,個人感覺。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12/28/2006 10:54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