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7/11/02

徵求測試:針對LeopardVanilla不穩所做的修正

作者: lukhnos

自上週五 OpenVanilla 0.8.0 發布以來,我們已經接到不少關於 Leopard 專用版 ("LeopardVanilla") 不穩定問題的回報。我們今天發布了新的修正套件,在此徵求測試。請下載本連結所附的檔案,解開後,依據README文件說明,將/Library/Input Methods/中的OpenVanilla.app代換掉(可能要先disable LeopardVanilla並登出才能進行代換,或者在shell進行sudo cp),再重新登入。

目前「初次起動不穩」的問題應能獲得改善。「進入偏好程式修改設定後,輸入法無法使用」的問題也應獲得大幅改善。前者應可算完全解決,後者仍有機會在離開偏好設定後,造成輸入法失靈(解決方法,除了離開現有應用程式,也可試著在shell下打"killall OpenVanilla")。我們會繼續努力解決後面這一問題。

要請各位朋友幫忙測試看看這一版是否有改進了。謝謝!

5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