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4/10/29

兩個Keynote Plugins

作者: zonble

今天 mjhsieh 在頻道裡頭提到了兩個Keynote簡報軟體的plugin,對於使用Keynote進行簡報相當有幫助,一是Keynote Web Viewer Plugin,另外是Keynote AppleScript Support Plugin

Keynote Web Viewer Plugin的功能,是在Keynote當中,透過使用WebKit(與蘋果的內建瀏覽器Safari相同的引擎)加入網頁瀏覽支援。也就是,如果您經常 會需要進行介紹與網路相關的事務的簡報,在您的簡報中,必然就會提到許多的網站或在線上的文件,而之前您往往需要另外開啟瀏覽器,以展示網頁的內容,加裝 了這個Plugin之後,就可以直接在簡報當中,瀏覽網頁。

Keynote AppleScript Support Plugin 顧名思義,就是讓Keynote可以支援Apple Script語言,一套類似英文、在蘋果的作業系統中內建的批次處理程式語言。在網站上,便示範了如何使用Apple Script,實做出了一些自動播放的功能。

不妨一試。

0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