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4/11/13

會造成Safari當掉的報導

作者: zonble

麻將今天在頻道裡頭提到Ettoday在上個月底的一篇報導:〈這只是螢幕吧?錯!它是一整組電腦〉,報導的內容是蘋果的桌上型電腦iMac G5在台灣上市的消息,報導本身不算是太重要,因為相信有在使用麥金塔的朋友,應該早就知道iMac G5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如果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這篇報導的所在網頁,就會立刻造成Safari當機,在頻道當中所有嘗試過的朋友,最後的結論都是如此。看起來Safari的問題還是不少。

另外,關於蘋果電腦的報導會造成蘋果的瀏覽器當機,也還真是irony。

2 篇留言:

  • 提報給apple應該沒啥麼用吧∼畢竟這是Ettoday的報導,apple管不著,要修正程式對那些個工程師而言,小小的網頁看不到應該太大的問題吧∼不過真的只有Safari會當掉到還是真的令我蠻驚訝的,究竟這個網頁出了什麼問題?

    作者: Blogger YCChiang 發表時間: 12/09/2004 09:46:00 上午  

  • 提報給 Apple 主要目的是在於,要他們修好 Safari 的 Bug,而不是要他們改 Ettoday 的內容。對於「瀏覽器」來說,「網頁看不到」是相當重要的問題阿。

    作者: Blogger gugod 發表時間: 12/09/2004 12:38:00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