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4/11/03

SVK MacOS Installer 安裝套件釋出

作者: zonble

SVK是國內的開發者高嘉良先生(clkao),以 perl 寫成的SVN(SubVersion)版本管理系統前端。這一兩年已經有許多人逐步使用 SVN ,代替過去所使用的版本管理工具 CVS,而 SVK 可說繼續加強了許多原本 SVN 的功能。

之前在 MacOS X上要安裝 SVK ,可說有一點麻煩,您可能會需要先安裝fink,然後,透過 fink 安裝 SVN 與 SVK。而如果您偏好 BSD 的習慣,比較不習慣 fink 這樣淵源自 Linux 上的安裝工具,而使用 DarwinPorts的話,DarwinPorts 當中預設安裝的 SVN 並沒有安裝 SVK 需要的 Perl binding,在安裝上有些麻煩。

在最近所釋出的 SVK 0.25 版中,新增了一個供 MacOS X 使用的 Installer 安裝套件,只要下載這個套件,就可以一次幫您裝好 SVK 以及所需要的 SVN ,可說解決了之前安裝不變之處。您可以在 SVK 的下載頁面,找到這個安裝程式。您也可以在 SVK 的專案頁面上,取得更多與 SVK 相關的文件。

0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