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4/12/03

Rendezvous印表機

作者: gugod

今天在實驗室要印 paper 出來看的時候無意間發現 hp 的印表機似乎是有支援 Rendezvous,而且也是立刻就被找到了。在Preview程式裡面按下Cmd-P要印列,在選印表機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個子選單,並且列出所有找到的印表機(如圖)。



列表中前半是印表機的型號(清一色全都是 hp2300),後半部則是卡號(hp2300上頭直接有裝網路卡,所以會有卡號)。選了之後,就會自動幫你在Printer List裡面加上一台新的印表機,馬上就可以用了,實在是很方便。]不過,美中不足的是,雖然後面已經列上卡號以茲區別,不過,誰曉得印表機上得網路卡卡號?還得用arp去查才行:

arp 140.113.208.80

選錯了大概就從地球上的某處印出幾張莫名其妙的東西出來吧

1 篇留言:

  • 我也有同樣的遭遇,也是HP Laserjet 2300,不過還是很方便就對了。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12/03/2004 01:50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