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4/11/27

Blogger 可以用 Safari 貼文章了

作者: lukhnos

先前 Blogger 似乎用了一些神奇(那個Autrijus 的同義形容詞就不在這裡覆述了)的 JavaScript,讓 Safari 無論如何也不能貼文章,Camino 也怪怪的。最後還是得請出FireFox 這套我雖然很欣賞卻實在沒什麼熱情常用的瀏覽器。今天貼文章的時候發現,這個問題竟然沒有了。從此需要小狐狸的網頁又少了一尊,真是暢快人心啊。

不過Safari 的textbox ,誤刪了字卻不能undo,這件事情,還真是惱人!已經有很多人抱怨過Safari 這個「超不專業」、「超不像Apple 作風」的特色了,卻遲遲不見Apple patch這個問題。

不管怎麼樣Camino跟小狐狸還是家庭常備良藥。但是只要能用Safari 的場合,我就硬是不想換。

嘖嘖。

0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