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4/11/26

從 iTMS 的 pv 中抽取音軌

作者: Mengjuei Hsieh

Okay, 我想還是有人想從 music video 抽取音軌的,現在我就來示範一下到底該怎麼做才好∼∼
當然,我們就從 iTMS 的 Music Video 來看起,我最近最喜歡的歌是 U2 的 Vertigo....

既然只是要抽音軌,影片當然是越小越好囉。

這時候影片還沒下載完畢,請耐心等待。

下載完畢後,就可以開始下一步囉。

用 lsof | grep QTPlugin 就可以找到暫存檔的路徑,然後你就可以將它複製到桌面上。

然後用 QuickTime Player 打開它。

如果您用的是 Quicktime Pro, 那您可以繼續使用 Extract Tracks 功能。

然後選擇音軌。

把 Untitled 1 存到一個 Quicktime Movie 。

然後把它拖進去 iTunes 裡面。

順便選擇一下轉換的方法,例如 AAC 。要轉換成 iTunes 常用的格式的原因是 Quicktime Movie 格式不能插入封面 Artwork。

在這個 QuickTime Movie 上按右鍵按 Convert ...

轉好後就會出現一個 AAC 格式,這樣就可以收工了。

6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