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5/03/29

Smultron 1.1

作者: zonble

Peter Borg前兩天寫信通知我說,他所開發的文字編輯軟體Smultron最近更新到了1.1版。而因為我在1.0版時為這套軟體製作了中文語系,所以在釋出之前,我也幫忙把1.1新增的功能加上了中文翻譯,所以下載之後,便已經有完整的中文環境可以使用了。不過後來我才發現翻譯裡頭有一些小錯誤,而這個錯誤應該會在下一版當中改過來。

新版的 Smultron 當中加入的功能,主要是一個「註解/反註解」選項,可以當你在撰寫程式的時候,快速將某一行變成註解,或反之,這對於軟體開發我相信相當有用,因為你常常會因為不知道是否是那一行程式有問題,而因此經常對某幾行一直修改,然後需要暫時拿掉,但是又因為程式可能有用,所以並不是將那一段程式整個刪除,這時候只要轉換成註解,或是從註解轉換回來就好了。

0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