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5/12/05

Vienna 的中文語系

作者: zonble

剛剛收到了在前一篇文章所介紹的 RSS 閱讀軟體— Vienna 的作者 Steve Palmer 的來信,信中說,他已經將繁體中文語系的翻譯檔案,加入到了 CVS 檔案庫中,預計在下一個版本的釋出中,就會包含中文語系了。

期待下一版的 Vienna 早日釋出。

此外,hlb最近也為 Vienna 製作了一套閱讀樣式表 Soft Cover,可以從 Vienna 的下載區中取得。

2 篇留言:

  • 可以請教一下那個選好BSP輸入帳號就能自動抓到feed的列表要怎麼自訂嗎?看了一下應該是寫在語系檔裡面,預設的沒幾個用不到而且常用的幾個日系blog裡面都沒有,有點可惜......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11/02/2006 01:13:00 上午  

  • 阿,對不起
    因為我是從jack兄的applewood連過來
    剛剛爬了一下發現原來您已經有提到方法了

    真抱歉,麻煩把這篇連同上一篇一起砍掉吧 <(_ _)>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11/02/2006 01:32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