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6/02/22

開放香草繁體中文轉日文漢字濾嘴

作者: gugod

(相當饒舌的抬頭)

因為常常有要打日文漢字的需求,所以簡單做了一個開放香草的濾嘴,可以「打繁出日」。廢話少說,有圖為證:


pic-ov-menu




ovof


簡單示意了,如何把「澀谷一條龍」轉換為「渋谷一条竜」。

目前在這個濾嘴裡的轉換表格還非常陽春,僅有三百餘條轉換,並且沒有詞的對應,只有字的對應。若要打長篇恐怕不怠,但拿來做為日常 google 或查字典已然足夠。

點此下載 本濾嘴的安裝程式。

標籤: , ,

2 篇留言:

  • 回報一個香草輸入法的bug, 我不曉得是只有我這樣,還是很多人都會這樣:

    當我在用輸入法在Finder下面更改檔名要選字的時候,有百分之七十的機率會造成整個Finder死當,要重新啟動Finder才會搞定, 所以我又把他換回了0.7.0rc5

    作者: Blogger 大明 發表時間: 3/16/2006 11:02:00 下午  

  • 这个我可用不着!

    我的BLOGGER
    http://ranboin.blogspot.com/
    我的网站:软博园 http://www.ranboin.com/

    作者: Blogger 软博园 發表時間: 11/24/2008 01:58:00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