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6/02/02

#osxchat blog 改版

作者: zonble

osxchat

因為看到 WordPress.com 提供了 blogger.com 的 Importer,可以將 blogger.com 上的文章一次快速轉入到 WordPress.com 的 blog 上,心想可以多一個地方,將文章備份起來,而且在看 WordPress.com 的說明,WordPress.com 應該會把原本的 blogger.com 上的網頁模板(template,或稱範本) 備份起來(WordPress.com的作法是,先把 blogger.com 上的模板改掉,換成某種自訂的格式重建網頁,以方便抓取),在完成文章備份之後覆蓋回去,因此很高興的按下了 import 按鈕。沒想到 WordPress.com 在抓完文章之後,並沒有照文件說明中所說,會覆蓋回原本的模板,結果,原本的模板也就此在幾次資料的覆蓋與更換之中,湮沒在茫茫不可之的電磁之海當中了。

逝者已矣,我們要向前看,所以一不做二不休,就重新弄了一個模板。就是您現在所看到的樣子了。

5 篇留言:

  • 結果變成了 OS X 10.3 的 brush metal...... 也許下一版會進化到 OS X 10.4 或 Aperture 的黑白系介面?

    總之煥然一新,辛苦啦。:p

    作者: Blogger lukhnos 發表時間: 2/02/2006 08:30:00 下午  

  • are you guys going to move to http://osxchat.wordpress.com/ ?

    I would suggest using Movable Type, and you can import articles from Blogger.com as well.

    作者: Blogger Antony Shen 發表時間: 2/02/2006 10:06:00 下午  

  • 並不是搬過去,是找個地方把文章備份起來。

    作者: Blogger zonble 發表時間: 2/03/2006 05:44:00 下午  

  • zonble++
    BTW, 我要把荒謬大觀也加進「其他專案」了喔!

    作者: Blogger barabbas 發表時間: 2/04/2006 09:19:00 下午  

  • 上面的Dock在firefox環境下顯示不能置中,但在IE之下就可以正確顯示了(小小聲的說^^")

    作者: Blogger shizo 發表時間: 4/15/2006 11:48:00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