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4/12/11

#osxchat blog 登上 meerkat !

作者: zonble

感謝hcchien的努力,現在Meerkat這個國內算是相當先驅的網誌新聞匯集入口站台,現在除了支援 RDF 格式之外,也可以支援blogger.com所使用的 Atom 格式。而 #osxchat blog 使用 blogger.com 提供的網誌寫作工具架設,也就是,您往後就可以在 Meerkat 這個網誌入口站台上,一次看到 #osxchat 以及其他中文網誌所更新的最新內容了。

Meerkat 使用的是國外近年來有著相當大影響的 Slashdot 系統修改、架設而成,Meerkat 系統的特色是可以讓成員在註冊之後,自行發表成員所關心的新聞,並且提供階層清楚的交互評論功能,是一套相當注重線上討論的新聞工具。而 Meerkat 添加上了 RSS2Story 這個模組,可以定期抓取成員登錄的新聞訂閱網址,將來自各個不同站台上的文章,轉換成 Meerkat 上的文章。您可以在這裡,看到在 Meerkat 上 #osxchat blog 的文章。

1 篇留言: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