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7/11/08

OpenVanilla新模組:聯想詞功能(alpha版)

作者: lukhnos

好久沒用 OpenVanilla 開發新功能了。都說 OV 適合開發輸入法相關功能,如果不拿來善用會有點可惜。

所以就寫了這個:OpenVanilla聯想詞模組

這只是開發版,還有點生。抓下來之後,照著裡頭"How to Install"的說明來安裝,然後把兩個名稱奇異的模組都enable,就可以開始用了。任何單字式的輸入法都可以使用(倉頡、簡易、傳統注音、大易、行列... you name it)

Tiger跟Leopard用的OV,都可以安裝。

No picture(s), no truth. 首先是要 enable 兩個名稱怪異的模組:

OpenVanilla Associated Phrase Module


就大功告成了:

Example of Associated Phrase Module in Action


裡面的詞庫是從酷音詞庫(tsi.src)衍生來的。目前還沒有翻頁功能,不過基本邏輯已經正確囉。

Windows版本,等 key preprocessor 架構完整後,就能支援了。

5 篇留言:

  • 謝謝,其望不久的將來它會更上一層.

    作者: Blogger Unknown 發表時間: 11/08/2007 07:17:00 下午  

  • 太棒了, 期待 Windows 版本都有 ~~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11/11/2007 03:36:00 下午  

  • 厲害,連在OV 0.7.2 以及在OS 10.3.9 都可以使用無誤!讚!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1/29/2008 12:08:00 上午  

  • 惑謝你的開發

    作者: Blogger Unknown 發表時間: 8/12/2008 11:59:00 上午  

  • 您好,,最近為MAC升級SNOW,OV也跟著下載0.9,但慣用的輕鬆輸入法卻發生問題,輸入時會有不斷出現字根英文符號的狀況如下:導致輸入時,[很大的困擾,,想請教是否有設定問題或BUG?(我是在apple support下.b開了OpenVanilla/Userdata/OVIMGeneric/,加入表格),,或者我仍可在SNOW下使用`原本的0.8版本?因在OV官網找不到地方留言,故試著在此發問,謝謝。

    作者: Blogger Unknown 發表時間: 9/12/2009 04:49:00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