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sxchat blog

2008/03/24

OpenVanilla捐款收支明細(2007年結算)發佈

作者: lukhnos

最近一次的 OpenVanilla 捐款收支明細已經整理出來了。2007/12/31 的結餘為台幣 39,550 元,美金 1,378.06 元。2007 年度的新台幣捐款收入為 13,750 元,美金為 33.21 元。

明細表可於此處連結取得。

2007 年 OpenVanilla 獲得 ICOS 2007 傑出社群軟體計畫獎項,獲得的獎金 NTD 12,750 (稅後)作為 OV fund 使用。

2008 年度,在我們推出下一個 release 之前,應暫時不會有新一輪的募捐計畫。在支用部分,2006 年時 OV fundraising 的目標是讓開發者能參與輸入法相關開發者會議。我們今年希望能繼續這個目標,目前計畫是利用現有捐款,贊助 zonble (對 OS X 版本貢獻相當多的 OV team member)參與今年的 Apple WWDC 2008,贊助的項目包括了 WWDC 的門票,以及台北─舊金山的來回機票一張。

再次感謝所有支持 OpenVanilla 的每一位朋友!

5 篇留言:

  • 您好,不好意思首先要說的是不好意思.......因為無法進入"老地方冰果室",顯示的訊息是"很抱歉!! 由於您的帳號目前處於停用狀態, 因此您無法取得新的密碼. 請跟系統管理員聯絡詢問相關資訊."可我真的找不到所謂的系統管理員相關的連絡方式,才會那麼冒昧的透過連結麻煩上您.......不知您是否可以稍稍指點一下,可以如何解決?!謝謝.真的很不好意思(因為實在是因為遇到了問題想發問卻無法登入會員,一直無法解決才會出此下策)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6/08/2008 05:01:00 下午  

  • 您好:
      在ov的官網發現有提到「華象直覺輸入法」並未內建於mac。因找不到聯繫管道,所以冒昧來函留言:如果貴組織可以,華象直覺輸入法是可以免費提供ov內建華象。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12/02/2008 03:17:00 下午  

  • 上述提到「ov官網有提到華象」一言,是位於目錄第12項,修改自己的輸入法。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12/02/2008 03:22:00 下午  

  •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5/29/2009 03:10:00 上午  

  •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作者: Anonymous 匿名 發表時間: 2/24/2010 11:40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? 回前頁